潇潇

道阻且长,行则将至。
没动静就是在预备中考,有空就写别催。

入怀

-天冷了,你俩给我使劲抱

 

-

 

花城谢怜之间的身高差了不少,身材体型亦是。往往一件花城的收身中衣,套在谢怜身上,就像是偷穿大人衣服的孩子一般,遮过了大腿根,领口还有些松松垮垮的,半露不露。

 

也因此,花城可以完完全全地将他圈到怀里。只一揽,就能轻松将他固在怀里。

 

谢怜也不算矮的了,与凡间女子站在一起时也是颇有男人气。谁曾想一遇上花城,一切变了个样似的,花城双臂一环上自己的腰就腿软,惯性一般倒到他怀里,迷迷糊糊地随他亲随他抱,哪里有武神的样。

 

冬日里,谢怜有时会坐在玉墨榻上看卷轴。下半身埋在暖乎乎的被子里,他一手托着下巴,另一手翻着卷轴看。

 

身后传来一阵簌簌声,谢怜心知是谁,便没动。果不其然,身后一沉,似乎是有人坐上来了。

 

下一刻,腰部一紧,有人将脑袋搁在了他肩膀上。谢怜顺势后仰,靠在了他怀里:“三郎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?我还想着在你回之前看完卷轴呢。”

 

花城低低地笑了声,就着这个搂腰的姿势将他往上一提,让谢怜坐到自己腿上。

 

谢怜此刻是背对着他的,但他几乎猜都不用猜,花城一定是噙着笑说出这话:“有人还在等我回来,三郎怎能在外磨蹭?”

 

他噗嗤一笑,微微侧身刮了下他鼻尖:“油嘴滑舌。”

 

花城双臂收的更紧,与他脸颊贴脸颊。房内很安静,只有轻微的翻动声与偶尔的低语。

 

两人坐在柔软而温暖的榻上,安静地看着卷轴,衣服的布料摩挲着,融合了彼此之间的温度,贴的更紧。

 

但比起抱着背对自己的谢怜,花城更喜欢面对面拥抱的姿势。

 

两人刚从浴室回来,却还没什么困意。于是上了榻后花城也没把谢怜从怀里放下来,反倒抱的更紧,嗅着怀中人身上干净的肥皂气息。

 

谢怜睁了眼,双腿慢吞吞地盘上花城的腰部,手臂也环住他脖子,埋在他肩膀上闭目养神。

 

感受到谢怜不时的轻微蹭动,花城勾起嘴角,顺了顺他长发:“哥哥。”

 

谢怜道:“嗯。”

 

花城偏眸,打量了他侧脸一阵,才开口道:“总感觉,哥哥你今天似乎很有精神。”

 

谢怜心知他故意羞自己,空出一只手在他背上不轻不重地拍了下,低声道:“别说话了,三郎。我好累哦……”

 

花城埋下脑袋,亲他脸颊:“累了就睡吧。”

 

谢怜摇头,再次睁开眼,道:“就这样抱着就好。”

 

于是花城搂的更紧了些。

 

身贴身的温热是真实的,耳旁便是爱人平缓的呼吸声,无端温馨。

 

有时,谢怜会从后抱住花城。

 

花城身量高,自己只能埋到他背部,踮起脚来才能勉强与他亲近——还建立在花城低头的前提上。

 

往往谢怜从后抱住他时,花城总是会在他臂弯里转过身子,反客为主般将他搂在怀里,左右晃晃。最后轻轻松松将他抱起来,让他坐在自己手臂上,高高抱起。

 

谢怜总觉得这个姿势像是抱孩子一般,但又喜欢极了花城仰头望自己时嘴角的一抹笑意。看的痴迷,便也在无形之中习惯了这抱姿。

 

于是,谢怜有时就会从后扑过去,直接勾住他脖子,双腿环上他的腰。

 

这算是个小小的恶作剧了。花城反应很快,意识到有人挂到了自己背上,迅速扔下手中东西背手托住,好让他坐稳。

 

花城颠了颠背上的人,偏头笑他恶作剧的手段可太常见了。

 

谢怜搂紧了他脖子,也学他偏头,亲他脸颊,笑道三郎接得好稳呀。

 

花城笑意更甚,道:“不过,哥哥还是先下来?我抱你。”

 

他可还在忙活呢,谢怜原先心思也只是想给他来个小惊吓,这时便也点头表示答应。

 

于是从他背上滑下来。谢怜双脚落地后没多久,便被圈到了那人怀里。

 

花城一手搂上他的腰,隔着人忙活着手中事物。

 

谢怜靠在他怀里,感受着他微凉指尖摩挲着自己掌心、手腕。

 

温怀入暖。

 

 

 

  

评论(90)

热度(4397)

  1. 共2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